•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街坊邻居动起来做公益 和成都榜样迎新春

发表时间:2016-02-01 06: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街坊邻居欢聚一堂,和成都榜样一起喜迎新春。1月30日,由成都市文明办主办的“我学榜样做公益·街坊邻居动起来”活动在武侯区得胜社区泛悦国际广场拉开帷幕。拉孟、蒲良香、黄健能等6位成都榜样参加活动,他们进行了事迹宣讲,并现场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春节即将到来,为了增加节日的喜庆气氛,主办方专门请到了几位书法爱好者,现场为大家写“福”字和春联。600多副春联送到市民手中,大家欢欢喜喜拿回家贴上,年味渐浓。唐卡画家、成都榜样拉孟也拿起纸笔,即兴创作,还在作品上写下藏语祝福“扎西德勒”,祝大家吉祥如意。

  广场上还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拔河、保龄球、趣味投篮等运动调动了大家的热情。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纷纷挽起袖子,投入到活动中,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住在社区那么多年,认识的街坊邻居没几个,通过这次活动交到了不少朋友,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以后大家要多来往,互相帮助。”居民张阿姨告诉记者。得胜社区居委会主任刘跃利表示,这次活动目的就是让邻里街坊增加互动,让每个人都融入社区,感受温暖团结。(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