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第48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绚丽亮灯

发表时间:2016-02-03 10:0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俏皮可爱的“小猴”。

华美的鲜花灯组。

    经过一年精心打造,令人期待的第48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终于亮灯了。昨(2)日晚,《华美锦官城》、《大圣归来》、《国宝迎宾》……一组组灯组让前来游览的市民大饱眼福,用手机、相机不断按下快门键。

  本届灯会以“灯耀锦官城花绽七彩园”为主题,共设计了100多组大中型灯组和气氛组团,灯组布展面积超过400亩。由熊猫节庆、国际风格、传统民俗、美食游乐演艺、郁金香花、氛围组团、农耕体验欢乐游7大板块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在灯组的设计及工艺上,现代光源和新材质的广泛运用再加上环保理念等,让本届灯会的效果更显大气,可谓是成都灯会历史性的“大变脸”!

《魔术师猴先生》灯组。

 

  每天安排有1-3场精彩演艺节目

  新灯会举办地七彩田野坐落于风景秀美的三圣花乡。灯会活动丰富多彩,除美食节、年货节、花卉节、新春亲子游园会等特色项目外,每天安排有1-3场精彩演艺节目。“鼓舞、欢歌锦官城、荧光水鼓、熊猫人舞蹈“等精彩节目让你目不暇接。杂技表演、游乐车、各类互动游戏,寻找熊猫人、亲子互动DIY、舞蹈大赛、雀神大赛等活动令人眼花缭乱。


本届灯会以“灯耀锦官城 花绽七彩园”为主题。

第48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亮灯仪式。

  亮灯时间为19:00至22:30

  第48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举办时间为2016年2月2日至2月22日(除夕夜停展),从2.23日起将继续利用熊猫灯会品牌,开展以大型郁金香展览为主的乡村旅游活动。灯会期间,七彩田野的开园时间为早上9:00—晚上22:30,亮灯时间为19:00至22:30。

  本届灯会实行三类票价

  本届灯会实行三类票价:第一阶段灯耀锦官城:2月2日至2月6日,将举办亮灯开园大酬宾活动,60元票价执行50元:2月8日至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至十五)为新春节日门票,每张票价为80元。第二阶段花绽七彩园时间为2月23日至3月20日,周五、周六、周日为周末门票,票价为60元;其余时段(周一至周四)为普通票,每张票价为40元。游客除了在现场进行购票外,也可以旅行社参团,单位团体购票等方式入园。此外,包括熊猫灯会微信平台购票等网上便捷购票方式也将同步开通。

  免票政策:70岁以上老年人需成年监护人陪同凭《敬老优待证》,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士兵证》,残疾人凭《残疾证》、身高1.3米以下儿童需成年监护人陪同实行免费入园政策。

  交通上也做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除了自驾车外,还可以乘坐灯会直通车。在成仁公交站开设了每天70辆熊猫灯会直通车,滚动发车直达灯会现场,实现游客随到随走。(来源:人民网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