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春节黄金周 近百万游客在蓉欢度“成都年”

发表时间:2016-02-16 06: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春节黄金周期间,以“创业天府、成都温暖”为主题的2016“中国味·成都年”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系列充实、多彩的大型文化旅游活动。

  记者15日从成都文旅集团获悉,今年“中国味·成都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吸引了近百万市民与游客在成都过年。

  据了解,2月7日至13日春节黄金周期间,宽窄巷子街区以“恭猴多时,顽心不改”为主题开展的新春游园会活动吸引了国内外游客逾54万人次参与,基本与去年同期接待量持平。街区酒店、客栈整体入住率达84%。

  围绕2016“中国味·成都年”的主旋律,2月8日-2月13日,“欢乐安仁年”春节节庆活动在安仁民国风情街热闹开场。据统计,活动期间6天内,老街接待游客量达6.4万人次,与去年春节相比上涨39%。

  过年期间,西岭雪山景区共计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五凤溪核心景区共计接待游客约11.5万人次。 (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