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百名女新闻工作者“走基层”庆祝“三八节”

发表时间:2016-03-08 07: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昨(7)日,成都市百名女新闻工作者“走基层”来到蒲江县甘溪镇明月村采访、参观、学习,并捐赠爱心书籍,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还对2014-2015年度30名成都市优秀女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在有着“活着的邛窑”遗址的明月国际陶艺村,百名女新闻工作者参观、采访了有着300多年历史的明月窑和陶艺制作、陶瓷展厅等。同时,全市30名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女新闻工作者受到表彰。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市女新闻工作者按照“走转改”的要求,在新闻宣传战线上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奋力创新,出色完成了全国省市两会等一系列重大宣传任务,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表彰的优秀女新闻工作者是成都市新闻工作者中的杰出代表,她们忠诚于党的新闻宣传事业,弘扬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三贴近”、坚持“走转改”,采编、制播了大量彰显时代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新闻佳作,她们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敬业奉献,是广大新闻工作者学习的榜样。(来源: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