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素描里的榜样故事

发表时间:2016-03-31 13: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坚持18年不变的公益之路,江艳成为2015年5月成都榜样。

  

  30年来在调节路上风雨不改,陈永涛成为2015年5月成都榜样。

  

  一支独腿撑起大山里的大爱,陈永根成为2015年6月成都榜样

  

  从瘫痪中恢复后,坚持照顾女儿40年,蒲良香成为2015年6月成都榜样

  

  用坚强意志与病魔作斗争,龚勋惠成为2015年7月成都榜样。

  

  30多年来矢志不渝地投身于航空事业,成为2015年7月成都榜样。

  

  传承民族文化,唐卡画师拉孟资助40多个孩子学绘画,成为2015年8月成都榜样。

  

  浓烟弥漫不胆怯,黄健能冲进火海勇救邻居,成为2015年8月成都榜样。

  

  坚持传承晓孝道11年,郑升贵成为2015年9月成都榜样。

  

  坚持扎根基层,服务群众,黄真成为2015年9月成都榜样。

  

  在病房里为学生上“最后一课”,刘胜平成为2015年10月成都榜样。

  

  开办惠民助老养老机构,是400多老人共同的“儿子”,成为2015年10月成都榜样。

  

  成立阳光车队,牟邵武成为2015年11月成都榜样。

  

  为了让顾客吃得放心,她坚持良心经营,陈素珍成为2015年11月成都榜样。

  

  刷新多项志愿服务记录,朱刚成为2015年12月成都榜样。

  

  照顾前夫父亲多年,张志华成为2015年12月成都榜样。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2015年5月,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文明办主办的“2015成都榜样”主题活动全面启动。在8个月的推选评议中,通过组织推荐、媒体发掘、群众推荐、网络推荐等多种方式,每月都会诞生“成都榜样”,并发布月度榜单。据了解,2015年全年共有111位成都榜样诞生

    近年来,成都创新形式多举措传递榜样故事。微电影、微记录、微访谈......成都结合本土事迹,多载体传播榜样故事。这次通过素描的形式,将成都榜样们的故事跃然纸上,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更多成都榜样的素描,请登录成都文明网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