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未来五年培训文艺人才2万人以上

发表时间:2016-05-06 06: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举办文艺惠民活动300场以上;举办各类文艺作品展览50场以上;培训各类文艺人才及文艺骨干20000人以上……在5月5日召开的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上,来自成都市文联系统的264名代表共同研究了未来五年全市文联工作的具体任务。

  成都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凯在会上表示,未来五年,成都将以建设文化强市为目标,实施文艺品牌工程、文艺精品工程、文艺精英推介工程,培养一批中青年文艺家,造就一批德艺双馨的文艺家。

  大会还明确了全市文联工作未来五年的具体任务。未来五年,成都将重点培养10名领军地位的文艺家;争取20个(部)以上的文艺作品获省级以上奖励;增加国家级会员200人以上;增加省级会员500人以上;举办大型文艺演出60场以上,举办文艺惠民活动300场以上;举办各类文艺作品展览50场以上;开展国际文艺交流活动30次以上;宣传文艺名家100名以上;扶持发展社会文艺组织50个以上;培训各类文艺人才及文艺骨干20000人以上。(四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