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举行第26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6-05-17 07: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15日上午,新津县在兴义镇斑竹林公园举行了第26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以“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为主题,旨在拉开第26次全国助残日新津活动的序幕,呼吁社会各界为残疾儿童奉献更多的爱心。

  活动现场,新津县领导为民航成都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市保丽康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白象食品有限公司3家爱心企业授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为现场30名残疾儿童发放了节日慰问金;现场的志愿者还向到场的残疾儿童“一对一”赠送了亲手制作的爱心礼物。

  在音乐导师的带领下,现场所有人与残疾儿童及家长一起围成一个大圆圈,自由地击打乐器,在热烈的音乐节奏中充分表达自我,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互帮互助的快乐,体会自我价值与团队支持。

  据介绍,结合第26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新津县各镇乡(街道)和县残工委相关成员单位将持续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一次孤残儿童调查摸底,一次残疾儿童保障政策落实督导检查,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一次帮扶捐助活动,一次送温暖走访慰问、志愿者助残等活动,一次大规模宣传活动)。(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