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启动“我是文明小使者”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3 09: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我是文明小使者评选活动拉开序幕

现场才艺表演

才艺表演后,小朋友还要大声宣誓自己的文明宣言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做一个心灵美、语言美的小使者”、“爱我成都,做文明小使者”……6月18日下午,在现场80多名5到15岁的小朋友略带稚气但却大声而坚决的宣誓声中,由成都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管局指导,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主办的红星杯“我是文明小使者”评选活动在红星国际广场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80多名515岁的小朋友,以街舞、拉丁舞、诗歌朗诵等文艺表演展示自己的才艺,并大声宣誓自己的文明宣言,成为本场活动的一大亮点。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有20名小选手凭借出色的才艺表演和对文明的理解,成功晋级到半决赛。

  据了解,本次“我是文明小使者”评选活动将进行到8月中旬,通过8场海选,从一千多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优秀选手,再通过复赛、总决赛最终评选出“文明小使者”20名。“希望通过这次‘我是文明小使者’评选活动,提高小朋友的文明意识来影响一个家庭的文明意识,从而整体提高人们的文明意识。”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到。

  目前,我是文明小使者评选报名活动正在进行中,只要孩子的年龄在5-15岁之间,均有机会成为我是文明小使者。挑选出来的文明小使者,活动主办方将组织他们到广场、商场、路口劝导不文明行为,全程跟拍,并制作成节目播出。

  报名条件:

  1、成都范围内5-15周岁小朋友,具备一定才艺表演的小朋友均可参与。

  2、少儿才艺分为表演类(声乐、舞蹈、乐器、相声、戏曲、魔术等)和手工类(剪纸、书画、陶艺等)

  报名途径:

  1、成都电视台第三频道报名热线:028-86693837(周一至周五900-17:00

  2、首信·红星国际广场营销中心现场,或致电(02861515555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