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纪念建党95周年“七一”晚会播出

发表时间:2016-06-30 07:0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95年风雨兼程,95年辉煌伟业,历史的车轮缓缓而过。昨晚8时05分,成都市纪念建党95周年“七一”晚会在CDTV-1播出。来自成都各行各业的党员和群众齐聚一堂,共同庆贺党的95岁生日。

  晚会中,彭州市城管局环境卫生管理处工作人员周乐军、成都七中育才学校教师叶德元、金堂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周卫东(已去世,妻子代为出席)、新津县委“两新”党工委副书记吴文全、锦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凌云、益民生鲜菜市场经营管理连锁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新都区分局城西派出所党支部、都江堰市柳街镇水月社区党支部、金牛区北改办党支部等,作为成都市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80多岁的刘大爷已有60年党龄。昨晚,他早早坐在电视机前,守候晚会的播出。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刘大爷认认真真地看完了节目,“会想到自己年轻的时候。其实我们都是普通人,身为党员,最重要的就是在平凡的生活中,带头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杨女士是益民菜市的常客,看了益民生鲜菜市场经营管理连锁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故事,她才了解到这些价格实惠、放心安全的菜品如此“得之不易”,“我看到益民菜市的介绍短片中提到,市场采购员每天很早就要出门采购,常常忙得没时间吃饭,而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老百姓买到放心、实惠的菜品。”

  市民胡小姐对金堂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周卫东的故事感触良多,“曾经在报纸上看到过关于周卫东庭长的报道,对他的事迹印象深刻。今晚在晚会上看到以他为原型创作的舞台情景剧,更能真切感受到他作为一名法官,心系群众、为百姓服务的那一颗热忱之心。”胡小姐表示,要向周卫东学习,在岗位上发挥自己最大的能量,“作为一个媒体人,一名基层党员,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传递社会正能量。”(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