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秘鲁爷爷10月6日成都公益演出《雨果狂想曲》 免费送票

发表时间:2016-09-22 08: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0月6日下午2点半,一场特别为失聪失语小朋友准备的儿童剧爱心专场将在成都妇女儿童中心剧场上演。400多个观剧名额将免费送给失聪失语小朋友,今日起,可以通过“丁丁剧场”微信公众号抢票。这场叫做《雨果狂想曲》的儿童剧,演出50分钟没有对白,由来自秘鲁的爷爷级演员雨果一人完成,他将用不同的身体部位,演绎7个角色,讲述8段故事。

  邀看免费儿童剧

  加演爱心专场 送出400多张票

  《雨果狂想曲》儿童剧的演员雨果爷爷,已经在世界各地演出数千次。他自创的身体剧场,在两平方米的舞台上,一人用手、脚、下巴、膝盖、肚腩、头等身体部位,扮演25个角色,完全靠肢体舒展来表现不同的故事。本次爱心专场的50分钟儿童剧,雨果爷爷带来7个角色,讲述8段故事。

  今年中秋节,雨果首次到中国表演。第一站重庆时,一名特别安静的购票者因为几个比划动作,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很感动,有失聪失语的朋友能喜欢这个身体剧场。”工作人员立刻为这名观众安排了最好的座位。正是与失聪失语朋友的相遇,让经常走进医院、公益机构,为生病的儿童、自闭症孩子等义务演出的雨果爷爷,和演出策划者一致决定在成都的5场演出外,专门加开1场爱心专场,全场400多个座位免费提供给失聪失语小朋友的家庭。

  邀做文明小天使

  观剧时别说话别开闪光灯

  雨果爷爷在此次公益演出中,除了想给失聪失语家庭带去欢乐,还希望所有参与的小朋友能成为一名文明小天使。《雨果狂想曲》演出策划相关负责人林海波说,在专门针对亲子开设的儿童剧演出中,曾遇到一些小朋友和家长在演出中走动或是讲话,有的甚至开闪光灯拍照,“这些行为都会影响其他观众观看表演,也是对表演者的不尊重。特别是没有对白的《雨果狂想曲》,走动、说话、闪光灯都对演出效果影响更加明显。”

  据了解,此次公益演出还将推出文明观剧活动,邀请小朋友做文明小天使,和爸爸妈妈一起文明观剧。林海波说,他们将在入场处摆放文明观剧的提示牌,由志愿者现场劝导不文明行为。(成都晚报)

  《雨果狂想曲》抢票方式:

  关注“丁丁剧场”微信公众号,对话框留言“爱心传递+姓名+电话号码”报名,获得公众号回复确认后,直接到演出现场领票。领票时出示本人相关证件和公众号回复,一名失聪失语小朋友由一名家长陪同,共领取2张免费门票。

  时间:2016年10月6日下午2:30

  地点:成都妇女儿童中心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