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我爱成都·随手拍身边雷锋”志愿公益活动上线

发表时间:2017-03-06 09: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3月3日,“讲文明·树新风”成都文明创建全媒体平台、成都晚报社推出“随手拍身边雷锋”大型志愿公益活动,市民通过关注成都晚报、成都志愿者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随手拍”进入活动页面,上传拍摄的好人好事或凡人善举照片,即可参与此次活动。活动收集的照片以地图形式展现,网友可点击查看任意地点,为打动自己的照片“点赞”投票。截至目前,“随手拍身边雷锋”已收到了300多位网友上传的照片,吸引5000余名网友点赞。

  声音

  李婷华

  全国文明家庭成员

  “‘随手拍身边雷锋’公益活动,不仅能够传播正能量故事,还能感染更多人加入到学雷锋活动中来。让市民能真正感受到雷锋精神人人可为,处处可为,时时可为。”

  吴永秀

  全国道德模范

  “我深知,要想促进社会文明发展,除了需要雷锋热线这样的公益媒体带动,也要让每个凡人都伸出热心的双手,一起为公益助力。”

  照片背后的故事

  陈天亮

  2016年3月,热心公益的陈天亮成立了“闲品再生”公益团队,旨在实现物尽其用,让闲置旧衣重获新生。从开创以来,他们一共收集了两万余件旧衣,通过清洗消毒之后送到了一万余名需要衣物的困难群众手中。

  四川农业大学七色光志愿队

  2016年,四川农业大学七色光志愿团队先后前往雅安市周边各贫困小学,教那里的留守儿童种植花草,辅导他们的学习。截至目前,他们一共帮助了上百名留守儿童。(来源: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