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我为成都添绿意”植树活动 将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发表时间:2017-03-14 10: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保护环境与每位公民息息相关,成都文明热线96110从3月6日起,发动媒体力量面向社会征集30户爱心家庭参与到植树活动中。96110作为“文明先锋联盟”志愿服务队的牵头单位,在这场环保行动中起到了先锋带头作用。

文明先锋联盟志愿服务队与爱心家庭合影

  3月12日,是中国第39个植树节。成都文明热线96110联合“文明先锋联盟”志愿服务队成员单位中国移动成都分公司,在成都市郫都区开展“我爱成都,我为成都添绿意”主题活动。以呼吁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植树护树、保护环境的行动当中。

爱心家庭植树现场

  12日上午,植树活动开始。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每一组家庭首先在许愿卡上写下自己的心愿,然后扛起铁锹拎起水桶,种下一颗颗小树苗。其中,党员家庭代表们在本次植树活动中充满干劲、表现得尤为出色,更是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参与植树活动之余,也为自己投身于公益事业的行为留下美好回忆。96110通过植树行动和植绿护绿的知识宣传,让环保意识深入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接下来,“文明先锋联盟”志愿服务队还将陆续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吸纳更多的96110联动部门和社会志愿团队、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参与,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图文来源:96110成都文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