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我爱成都·随手拍身边雷锋”参与量突破10万人次

发表时间:2017-03-15 08: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自3月3日“2017向雷锋致敬——我爱成都· 我为成都+1℃”大型志愿服务活动之“我爱成都·随手拍身边雷锋”活动上线以来,北京、上海、长沙等全国20个省市的1000余人,上传了自己拍到的好人好事照片,超10万人次通过“雷锋地图”为温暖瞬间点赞。其中,李宇春、杨洋等知名艺人粉丝团也上传志愿服务活动的正能量照片,与网友分享。

  雷锋热线爱心联盟一成员单位

  获得网友50928次点赞

  作为“我爱成都·随手拍身边雷锋”点赞数量最多,也是雷锋热线爱心联盟成员单位之一的四川益路同行慈善服务中心,去年共开展了438次志愿公益活动,为近2万名群众解决了困难,目前共获得了50928次网友点赞。

  去年,益路同行曾参与过雷锋热线“+5℃计划”“为爱摄影”“月满中秋情”等志愿公益活动,解决了500多名群众的困难。“能和雷锋热线一起做公益,是我们最幸运的事。”志愿者蒲斌告诉记者,让他印象最深的是去年10月12日,为新都区龙桥中心敬老院97名老人送去围巾的活动。现场不仅有他们的志愿者,还有成都九龙医院的医生义诊、爱心理发师为老人剪头发,多个公益力量整合在一起,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雷锋热线架起了志愿者和求助人的桥梁,也让不同的公益团队拧成一股绳,共同发挥热量。”蒲斌说。

  知名艺人粉丝团助阵

  从全国20个省市发来温暖照片

  “关爱老人,心手同行,把爱的阳光带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因为李宇春相识的一群人,也因爱心更加相知。”……在“我爱成都·随手拍身边雷锋”活动的排名中,有多个知名艺人公益粉丝团也积极参与,从全国20个省市发来温暖照片。其中,李宇春“玉米义工”、杨洋全国后援会的志愿者将他们在做公益活动中的温暖照片上传,获得了上万名网友点赞。李宇春粉丝团的成都“玉米义工”还联动了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的志愿者,上传正能量照片与网友分享。(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