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共建城市共享交通体系 更大程度方便市民绿色低碳出行

发表时间:2017-04-14 08: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一行。

  罗强感谢摩拜科技为成都市民便利出行、城市慢行系统建设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说,当前,成都正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其中一个着力重点,就是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全社会共享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让市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希望摩拜科技等共享单车企业进一步提高服务管理质量,引导用户有序文明使用,引领绿色低碳出行时尚,为我市空气质量改善、更好应对气候变化、进一步提升城市宜业宜居水平作出积极贡献。成都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鼓励支持摩拜科技等共享交通企业来蓉投资创业,共建城市智慧交通,共享城市发展机遇。

  胡玮炜感谢成都为企业在蓉发展提供法治化、国际化、标准化营商环境和国内领先的绿色低碳发展条件。她表示,将积极响应绿色低碳出行理念,更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数据化运营、智能化调度,确保摩拜单车在蓉有序投放、健康发展,在实现企业更好发展的同时,助推成都不断优化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