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青羊区启动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17 08: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前天是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由青羊区国家保密局、青羊区科经局主办,成都市和谐社区发展促进会承办的“保密促融合·科技兴军工——2017年青羊区国家安全保密科技宣传周”系列活动在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某军工企业的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说:“正如签字墙所说,严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我们作为军工企业,严守国家秘密更是责无旁贷。”

  据介绍,系列活动涵盖国家安全保密教育与实训板块、科技宣传与服务板块、成果展示与转化板块。开展的活动包括国家安全保密研讨会、国家安全保密知识竞赛、军民融合项目政府和企业的对接洽谈会、“军民融合与保密安全”论坛、国家安全保密科技主题展览等系列活动。

  成都市国家保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国际上信息化、网络化挑战,青羊区首次联合辖区范围内的军工企业,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探索军民融合的新路径,推动军地资源互补、互联、互动的“全域保密”新格局,为全市在新形势下开展保密宣传提供了有益经验。(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