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好暖!成都街头爸爸用衣角为孩子遮雨 网友热议点赞父爱

发表时间:2017-06-16 09: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6月14日晚,成都突然下起了雨,网友在成都郫县红光街头拍到这样一幕:爸爸使劲扯住衣角,拉出一片“雨伞”盖着儿子的头,呵护着他不受风吹雨打。

  

  爸爸使劲扯住衣角,拉出一片“雨伞”盖着儿子的头,免得他淋雨,暖暖的又有点萌。图片来源:成都头条微博

  父亲小小的一个举动,却感动了众多网友,让他们纷纷想起了自己的父亲以前为自己遮风挡雨的画面。#爸爸用衣角为孩子遮雨#这一话题一度也占据了微博热搜榜。

  

  话题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图片来源:成都头条微博

  网友评论:

  @表情包搞笑无水印:出门带伞 麻麻的话你们两爷子从来不听

  @吉姆的小窍门:父母把最好的都给了你,你却把最好的都给了你的孩子...

  @原图吧:为父爱点赞,父亲节快到了

  @咦呵西部:男子本弱,为爹则刚

  @分手之后你还好么: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父亲作为给予我们生命的另一半,往往在生活的记忆中远远不及母亲那样清晰、深刻。而朱自清的《背影》却让我们几代人对父亲有了一种别样的情怀和念想,父亲的身影也由此变得清晰、深刻起来。父亲湿透身体为儿子挡雨虽然平凡,但足以让我们动容。

  

  前年,纽约一位父亲给孩子打伞的照片引起了全球网友的巨大反响。图片来源:网络资料  

  前年,纽约一位父亲给孩子打伞的照片引起了全球网友的巨大反响。这张拍摄于纽约皇后区的照片中,一位父亲为孩子打着伞,自己的后背却被雨水淋透了。这一幕被网友拍到,随后照片在网络相册“Imgur”被疯狂转发,短短13小时内感动全球超过250万的网友。

  其实,每个父亲,都希望自己在孩子心中是强大的、完美的、有力量的、无所不能的。

  

  暖暖的又有点萌,这就是爸爸!他们从来不说爱你,但给你了所有。图片来源:网络资料

  

  暖暖的又有点萌,这就是爸爸!他们从来不说爱你,但给你了所有。图片来源:网络资料

  就像经典电影《美丽人生》和《当幸福来敲门》中的暗喻,父爱是承担所有痛楚,换取下一代幸福圆满的人生;父爱也是源于让子女过上更好的生活,而始终不懈奋斗的动力之源。这周日就是父亲节了,记得给爸爸问声好!(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