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动动手指赢奖金 "镜览成都"摄影比赛邀你讲述成都故事

发表时间:2017-07-25 15: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页面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独特印记,更是一座城市的根与魂,7月24日,由成都文明网联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图片网共同发起“镜览成都”主题摄影活动,邀请全市市民透过镜头讲述成都故事,捕捉成都文化一景、生活一暖、最美一刻。据悉,此次活动以微信移动端作为平台,搭建微信平台活动专题区,扫码即可上传,方便更多市民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通过图片形象和艺术地展示天府文化。

  本次活动,围绕成都元素开展,设置古韵人文、时尚创新、友善公益、绿色宜居成都四个拍摄方向。用镜头传承优秀的历史文化、展示时尚前沿的时代气息、记录开放友善的道德风尚、推广绿色生态的生活方式。

“镜览成都”主题摄影活动微信二维码

  据了解,将根据每周网络投票数选出本周票数最高的作品作为本周人气摄影作品,并获得“人气”奖金100元(税前),评选将持续四周。网络评选结束后,票数由高到低前100幅作品为大众评审入围作品,由专家组评选出最佳作品10幅、优秀作品20幅。更多活动详情以及活动进程请关注文明成都微信公众号(cdwmb520)、成都图片网(#)、成都图片网微信公众号(photochengdu)。

成都图片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文明成都”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