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7年成都“慈善一日捐”启动

发表时间:2017-08-03 08: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昨日,记者从市慈善总会获悉,2017成都市“扶贫日”暨“慈善一日捐”活动正式启动。今年“扶贫日”暨“慈善一日捐”活动将与“精准扶贫”有机结合,以捐赠“一天力量”为主题,倡导全民参与。

  记者了解到,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我市“慈善一日捐”也走过了13年,为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培育城市慈善文化,发挥公益慈善的创新和活力,同时深入推进我市脱贫攻坚,配合“精准扶贫”工作的不断深化,成都市农村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成都市慈善总会联合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扶贫日”活动和“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慷慨解囊,积极捐赠。

  “成都是一座温暖的城市,也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城市,有着深厚的慈善文化底蕴,我们真诚希望社会各界朋友伸出援助之手,共筑我们的幸福家园,我们将会珍惜每一分善款,尽我们所能,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受助者,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调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支持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加快简阳市和成都其他区(市)县脱贫步伐,推进成都市社会救助体系建设,共享城市现代化发展果实。

  最后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来,让弱者不再孤独,让贫者不再无助,让他们走出困境,一起共享团结、慈善、和谐的文明成果。

  捐款方式

  户 名:成都市慈善总会

  账 号:24012012218859100019

  开户行:成都银行金河支行

  电 话:028-87030102 028-87033019

  网 址:www.cdcsh.com

  地 址:青羊区百花西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