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文明网征集千句家庭“表白” 优秀话语将“上墙”展示

发表时间:2017-08-31 10: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那些年没有对家人说出口的“我爱你”,我们将统一“上墙”替你表白!近日,成都文明网联合金牛区文明办,发起“一句话说我家·一句话爱你啊”征集活动,向市民征集1000句家庭话语,展现最真实的成都家庭百态。最温馨有爱、生活搞笑的一句话作品更有望在我市落地展出,让你的家庭“表白”被更多人看到。

  据介绍,活动自即日起开始,持续至9月8日。有兴趣的网友可写下心中的家庭一句话,并留下昵称,共同发送至邮箱397669632@qq.com。内容形式不限,可为家庭日常对话,可为对家人爱人的告白,也可以是让人会心一笑的家庭“常用语”。主办方将从中选取有代表性的话语,组成“文明家庭告白墙”,进行落地展示。不仅让你对家庭的爱意得以大声表达,也让更多市民感受到家庭的意义。

  据活动主办方之一的金牛区文明办介绍,温馨美好的家庭离不开这些日常对话,而社会推崇的文明家庭则来自于家庭成员对品质感和道德感的自我要求。这些点滴,最终构成家庭文明的基石,也代表着当代成都家庭的崭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