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我市公共机构完成生活垃圾强制分类

发表时间:2017-10-10 08: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记者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四川省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近日印发,要求全省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带头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其中省直部门所属公共机构和成都市等几市的公共机构,在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生活垃圾强制分类。

  方案要求,全省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带头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省直各部门(单位)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省直部门所属公共机构,成都市、德阳市、广元市城区范围内公共机构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生活垃圾强制分类。

  方案明确,全省公共机构划分为“三个批次”,按不同时间节点逐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第一批次是省直部门(单位),第二批次是省直部门所属公共机构、成都市、德阳市、广元市城区范围内公共机构,第三批次是其他市(州)公共机构。

  据了解,各部门将建立垃圾分类督导员及志愿者队伍,并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纳入常年工作内容,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经费纳入本单位经费预算,还将对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情况进行管理监督和检查考核。(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