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银杏文化艺术周开幕 诗歌音乐尽显天府文化之美

发表时间:2017-11-27 07: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当成都开启银杏季,在银杏树下,来一场以音乐为名的诗歌盛宴可好?25日晚,“文旅成华, 醉美成电”天府银杏文化艺术周暨“沙河流韵”天府华章交响音乐诗会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主楼广场举行。诗歌音乐为伴,鲍国安、潘涛领衔,与众多市民一道领略天府文化之美。

  “华阳之壤,梁岷之域,是其一囿,囿中之国,则巴、蜀矣。”这场以音乐为名的诗歌盛宴在电子科技大学师生共同诵读的《华阳国志》节选中拉开序幕。古诗词名句在唯美震撼的交响音乐中被深情诵读,恍若带领现场的观众抵达成都的每个诗意角落。

  据介绍,此次“文旅成华 醉美成电”天府银杏文化艺术周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听见你的声音”——高校民谣演唱会、天姿国乐民族交响音乐赏析会、“沙河流韵”清音艺术赏析、弦乐快闪等系列活动。在银杏树下,观赏金黄的树叶翩翩起舞,坐下来聆听一段音乐,吟诵一首好诗,这场以音乐为名的诗歌盛宴展示着天府文化独特的文艺气息和文化底蕴。(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