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向上向善·砥砺前行

发表时间:2017-11-29 16: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1月28日下午,成都市国家税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上向善·砥砺前行”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是成都市国税系统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化兴税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对全市国税系统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鼓舞和鞭策。

  近年来,成都市国税系统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践行“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确立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党建、业建、队建、廉建深度融合”的精神文明建设指导思想,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努力推动传统美德、时代精神与鲜活价值观在成都国税落地生根,取得了丰硕成绩,涌现出了一批以“孝老爱亲”中国好人陈梅、“助人为乐”中国好人曹永能、“诚实守信”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何玉涛等为代表的先进典型。此次道德讲堂的举办旨在成都市国税系统内进一步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善成德、明德惟馨正气场,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

  道德讲堂现场宣讲了陈梅、曹永能、何玉涛等人的先进事迹,并对全市国税系统干部职工发出学习道德模范、弘扬文明风尚的倡议。四川省国税局、成都市文明办等领导现场参加了活动。 (稿件来源:成都市国税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