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雷锋热线携爱心企业再进高城村小学

发表时间:2017-12-19 10: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今年2月,我们资助过的高城村小学,现在还需要什么帮助吗?”日前,记者接到爱心联盟成员单位成都橙子互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辉打来的热线,他表示,距离第一次给达州市茶河镇高城村小学送去30张新课桌,已经过去了10个月,回想起那边孩子的笑脸,他仍有些牵挂,希望能再为那个贫困的村小添加些急需用品。

  通过一番交谈与了解,王晓辉最终决定为高城村小学再次捐赠一些娱乐设备,“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在学校设立一个助学基金。”王晓辉说。

  学校大变样

  志愿者再送物资

  12月15日下午3点,雷锋热线携手成都橙子互娱科技有限公司5名志愿者来到达州市茶河镇高城村小学。相比10个月前,没有课桌椅,没有整洁的教室而言,现在的高城村小学已经大变样。

  老师雷兆明握紧志愿者刘颖兮的手,不停表示感谢,“娃娃上课明显积极多了,这要谢谢你们的帮助。”由于高城村小学在半山腰上,志愿者带来的足球门框、篮球架、乒乓球台等物资只能暂时放置于地势较低的一所小学,打算在周末两天将物资送到高城村小学,给娃娃们一个惊喜。

  老总深夜来电

  公司将持续帮扶该校

  当天活动结束后,记者随志愿者们驱车回到成都。一路上,大家都陷入了沉默,“我觉得这个学校,我们要一直帮扶下去。”刘颖兮说,看到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后,她要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汇报给公司,大家一起帮帮那群孩子。

  12月16日,凌晨四点,记者收到王晓辉发来的信息,他表示,看到志愿者发给他的照片以及讲述后,希望能够长期帮助高城村小完善教学设施和学习环境,也帮助困难学生。(成都晚报记者 曾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