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两大专题节日小报 评出20幅获奖作品

发表时间:2017-12-26 17: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综合交通专题创评一等奖

  对外交往专题创评一等奖

  哪些元素最能代表成都的综合交通水平;如何用丰富的色彩表达成都的对外交往魅力……昨日,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成都晚报社、“讲文明 树新风”成都文明创建全媒体平台承办的“童眼看蓉城 我来当小编”2017年成都市“节日小报”系列创评活动,进行了“邀请世界来成都之综合交通”、“邀请世界来成都之对外交往”两大专题创评,最终产生20幅获奖作品。

  专题创评的参与对象为此前在常规创评中,已获奖项的中小学生。因此,参评小报的质量较高,奖项角逐更加激烈。据悉,此次两大专题共收到260件作品,经专家初评、现场评审等环节,每个专题各产生了10幅获奖作品,共20幅。“几次评审下来,我发现专题创评的小报质量较常规创评更好。最直接表现是色彩更加明艳,在孩子们的眼里,世界就是缤纷多彩的。”评审组专家之一、青羊区美术学科带头人王曦说,自己在评审是较关注创作者在色彩运用上的能力。据悉,接下来,获奖的优秀“节日小报”将通过成都文明网等网络平台进行公布、展示,并以巡展的方式与孩子们亲密接触。(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