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首届四川慈善奖出炉 成都单位(个人)荣获12个奖项

发表时间:2018-01-15 14: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近日,省政府网站发布《省政府关于表彰首届“四川慈善奖”获得者的决定》,决定表彰74名慈善集体、个人和优秀项目。据了解,首届“四川慈善奖”评选的范围为2008年以来,在全省扶贫济困、扶老助残、救孤恤病、赈灾助学及促进教育、文化、科学、卫生、体育、环保等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影响广泛的团体、个人和项目(有关数据截至2016年底)。

  经过各地推荐,专家、川报观察网络投票,公示等环节,省政府决定,授予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等9个(名)单位(个人)“最具爱心慈善楷模”称号,徐伯玉等16名个人“最具爱心慈善个人”称号,四川省慈善总会等10个慈善组织“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称号,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等9个企业“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称号,“栋梁工程”教育扶贫项目等10个项目“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称号,四川省扶贫开发协会等20个(名)单位(个人)“慈善工作奖”称号。

  成都市近年来全力打造“友善之城·尚善之都”城市慈善名片,慈善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此次也荣获了12个奖项,分别为:成都蛟龙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曹世如荣获最具爱心楷模奖;高仕福荣获最具爱心慈善个人奖;市慈善总会、市教育基金会、锦江区慈善会、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荣获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奖;阳光圆梦工程、锦江区“爱在身边 情满锦江”等慈善项目荣获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市慈善事业发展办公室荣获慈善工作奖;龙泉驿区慈善会荣获最具爱心慈善楷模团体称号。(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