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四川省市文明办慰问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刘源

发表时间:2018-02-05 10: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刘源收到春联  

  

  四川省文明办、成都市文明办走访慰问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刘源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日下午,四川省文明办、成都市文明办开展“关爱模范·情暖好人”暖冬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刘源,为他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刘源,2017年荣获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多年来,刘源始终牢记“有呼必应,有难必帮”的誓言,用贴心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点亮了“一盏盏灯”,送去了光明与温暖。2011年,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共产党员服务队时,称赞他们是“用实际行动架起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十余年来,在他的带领和感染下,越来越多的电力员工,加入到共产党员服务队志愿服务行列中。据不完全统计,他和队友们累计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60余万次,参加志愿服务,联系困难户近2万户。

  当天下午,四川省、成都市文明办慰问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国网成都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民服务示范基地,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党员志愿服务队取得的成绩。慰问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刘源助人为乐、兢兢业业的崇高精神,并送上慰问金、春联、鲜花和新春祝福。

  刘源表示,感谢领导们的慰问和大家的关心,“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将再接再厉,坚持不忘初心,继续把为民服务的工作开展好。他透露,下一步将壮大“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伍,服务更多的人民群众。

  据了解,多年来成都持续开展慰问道德模范系列活动,坚持每年春节前夕集中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切实关心道德模范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春节的祝福。(图/文 成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