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雷锋班”五任班长共同发出倡议:做新时代的新雷锋

发表时间:2018-03-01 11: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做新时代的新雷锋 雷锋热线全国联盟公益大直播”志愿公益活动启动两天以来,除了全国各地志愿公益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媒体单位等的持续加入外,“雷锋班”五任班长也参与到活动中,并通过成都晚报发出倡议:“让我们一起做新时代的新雷锋!”

  “学雷锋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昨日,雷锋热线记者先后收到“雷锋班”第二任班长庞春学、第四任班长曲建文、第五任班长杨东顺、第七任班长张思荣及第十七任副班长李峰威5位历任班长发来的手写倡议书,他们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让更多人了解雷锋精神,并号召大家在生活点滴中向雷锋学习。

  第十七任雷锋班副班长、雷锋班班歌词曲作者李峰威了解到雷锋热线此次活动后非常激动,“通过公益直播这种形式,不仅能够把全国各地志愿公益服务进行展示,还可以影响更多网友及年轻人了解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他告诉成都晚报记者,从1987年入伍成为雷锋团雷锋班战士后,给他带来的是一辈子的影响,不管身份如何转换,希望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为‘雷锋班’的一员,“我将坚持传播和弘扬雷锋精神,鼓舞更多人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除了发出倡议,李峰威还将通过组织开展志愿公益活动的形式加入到此次雷锋热线全国联盟公益直播中来。据了解,李峰威作为北京市丰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雷锋志愿者支部书记,将在3月4日上午与北京市红十字会共同成立北京市红十字会雷锋车队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通过和红十字会合作,可以引导全市雷锋车队成员在遇到突发情况时,承担起扶老携幼、科学救援的责任。”此外,他还将与北京党员雷锋志愿者车队前往敬老院,为老人送去暖心物资以及歌舞表演。(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