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329100728.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首届“天府成都最美新乡贤”评选启动 邀推荐身边“最牛”老乡

发表时间:2018-04-02 16: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4月2日报道 不止是农民,更是勤劳智慧的“新一代农民”;不止是村官,更是心系乡村发展振兴的“新一代村官”……你身边有这样的乡村牛人吗?近日,记者从成都市文明办获悉,成都将在全市开展首届“天府成都最美新乡贤”评选活动。报名工作将在4月2日正式启动,于4月9日截止,只要是居住、生活在农村、城市(涉农社区)的人士,成长于乡土、 奉献于乡里,都可报名参加。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推进新乡贤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出当代乡贤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本次活动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文明办主办,面向全市征集“天府成都最美新乡贤”候选人。“最美新乡县”既可以是扎根乡土的教师、退伍军人、文化人士、返乡创业人士,也可以是懂农业、爱农村的智慧农民、乡村干部。此外,具备孝老爱亲、家风纯朴、公道正派、与领为善等品质,都能为“候选人”加分。

  评选活动即日起启动推荐,社会各界、市民群众既可邮寄推荐信函至成都市红星路二段成都传媒集团,还可拨打电话028—86007239进行报名,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361833431@qq.com参与候选人推荐,也可以直接登录成都文明网专题网页按照评选要求填写“天府成都最美新乡贤”推荐表,帮助其获得这份难得的殊荣,为家乡争光添彩。

  随后,活动组委会将邀请网友对符合评选标准的候选人进行网络投票。初评最终将评选出票数最高的前100名候选人。5月份将由专家评审团,最终评选出20名成都市首届“天府成都最美新乡贤”。

首届“天府成都最美新乡贤”评选推荐平台<<<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