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8成都市“童心向党”歌咏活动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8-06-12 17: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小朋友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6月11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承办的全市“童心向党”歌咏汇演活动在成都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各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和来自各区(市)县的优秀合唱团队、现场观摩演出的师生共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促进成都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展示成都市少年儿童对党、对国家、对家乡成都的热爱,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今年4月,市文明办联合市级部门组织开展主题为“唱响新时代 传颂天府情”的2018成都市“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经各区(市)县层层推荐选拔,从全市推荐的72支参赛队中,选出了金堂县赵家镇小学、成都市天涯石小学、青白江区大弯小学等12支优秀合唱队。

  活动现场,一首《祖国在我心窝里》拉开了2018年成都市“童心向党”歌咏汇演的序幕,孩子们歌声稚嫩而温暖,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孩子们还带来了激励当代青少年努力拼搏、牢记使命的《不忘初心》,展示中国少年儿童精神风貌的《少年中国梦》等十一首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童谣。

  此次汇演不仅充分表达了孩子们沐浴党的阳光、幸福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少年儿童祝福党的生日、爱党爱国的美好心声,同时也传递出天府文化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精神。2018成都市“童心向党”歌咏汇演最终评选出了2个团体一等奖,4个团体二等奖,6个团体三等奖。

  活动实况将于7月1日19点在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CDTV-6)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