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感恩父亲节 快来参与“趁爸妈未老,爱不延迟”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3 17: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为感恩父母、传递父母情、感受父母爱,成都文明网开展了“趁爸妈未老,爱不延迟”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面向全市网友征集与父母相关的温馨故事,并通过照片、博文、微声音三种形式分享爱、传递爱。

  活动自5月10日启动以来,引发了众多网友关注和参与,截止目前,已收到照片100余张,博文50余篇,微声音50余个。新浪微话题#趁爸妈未老,爱不延迟#阅读量已超20万人次,500余人参与活动。

  爱,就要和你在一起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网友征集和父母的合照,可以是写真,可以是旅游时一起拍的照片,也可以是各种创意照片等,并为每张照片配上对应的文字,分享出照片背后的故事。

  @00猴子派来的逗逼00:#趁爸妈未老,爱不延迟# 小时候会埋怨你的严厉和啰嗦,长大之后感谢你教会我的独立和坚强。 世上最美好的事是,我已经长大,你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仍然健康。这一次我想大声的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赖小娃日记:#趁爸妈未老,爱不延迟# 爸爸妈妈,你们疲惫的身影是我永恒的动力,我会很努力,尽我的一切所能与您一起挑起生活的重担。爸爸,妈妈,相信孩儿!我一定会让你们过上好的生活,一定!也请你们一定一定要保重身体!

  爱,要写给你看

  活动还以“父母”为主题向网友征集博文,有的网友分享了曾今写给父母的信,有的以笔代口,说出了平时想说但是说不出口的话,还有的告诫众人要善待老人,切勿留下“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

  爱,要说给你听

  “小时候埋怨您严厉啰嗦,长大后感谢您教会我独立和坚强,世间上最美好的事是,我已长大,您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您任然健康。”网友们还纷纷拿起手机,录制微声音,分享自己想对父母说的话,或送上对父母的祝愿等。

  此外,在母亲节期间,成都文明网还重点制作了“世界上,有这样一份职业”H5,以走马灯的形式展示出一位母亲为孩子默默付出的一生,勾起了众多网友心底的回忆,“看到这个H5,突然很想给妈妈打个电话,告诉她,这么多年照顾我辛苦了,我知道她爱我,我也爱她”网友“纯净的野兽”说道。

  除了如沐春风般的母爱,无言的父爱也时刻温暖着我们的心田,在6月17日父亲节即将来临,你有什么话想对父亲说,或者有什么故事想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成都文明网邀你继续关注新浪话题#趁爸妈未老,爱不延迟#,参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共同分享爱、传递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