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病人抽搐陷入昏厥 成都交警5分钟送到医院

发表时间:2018-06-22 15: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一名危重病人浑身抽搐,已经陷入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护送他的工友因为不认识路,非常焦急,找到正在执勤的交警求助,交警二话不说拉响警笛在前方开道,仅仅用时5分钟,就将病人送到了医院。

  昨日下午1点20分,交警四分局民警王世豪正在人民东路路口执勤,忽然车边下来一人,说他的工友已经陷入昏迷了,急需送往医院,但是他是外地人,并不认得去医院的路,王世豪上前看到车里面的病人浑身抽搐,情况十分危急。“快!跟着我,马上送往最近的医院。”王世豪马上拉响警笛在前方开路,一边上报指挥部门,规划出最快的路线,同时协调沿线交警分局疏导交通,王世豪开着警摩在前方开道,从人民东路—盐市口—红照壁—人民南路,仅仅用时5分钟,将病人送到了华西第四医院,并帮助病人的工友,将这名病人送到了急救室。据了解,这条路平时需要20多分钟。

  将病人送到医院后,因为路口交通繁忙,王世豪又回到了岗位上执勤。休息的时候,因为放心不下,他拨通了病人工友的电话,了解病人的情况,医生表示病人的心率已经降了下来,病情转向平稳。(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