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少年中国说”讲演活动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时间:2018-06-26 11: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成都文明网讯 6月24日,成都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少年中国说”讲演活动颁奖典礼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大礼堂举行。“少年中国说”讲演活动于2018年4月启动,三个月来,全市近万名青少年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用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对红色基因的理解和感悟。

  该活动先后经历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计300余名选手参加了决赛。他们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又或是精湛的讲演技巧和真挚的情感流露,都令人真切感受到过去的革命光辉历史给青少年带来的振奋力量。

  此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 45 名,二等奖 81 名,三等奖 118 名,优秀奖 231 名,其中还评选出最佳表现力奖 12 名,最佳口才奖 7 名,最佳台风奖 14 名,最具潜质奖 19 名,最美声音奖 7 名,优秀组织奖 32 名,优秀辅导教师奖 32 名。

  颁奖典礼现场,代表四川地区选手进京参加全国总决赛的40名选手合颂了《少年中国说》,成都市少城小学的同学们表演了舞蹈《小喇叭吹响新时代》,用无声的肢体语言从“纪念先烈、先烈雕塑复活、小喇叭传承、共舞新时代”四方面,将红领巾精神完美地演绎,传递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相关领导及成都地区知名的主持人张莉、段梅、牛雪丽、闻靖、袁莉、王婵、刘彬意等和获奖代表共计400余人,共同参加了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