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文明网三部作品入围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9 10: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近日,以“网聚正能量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初评结果出炉,成都文明网报送的《端午就要与“粽”不同》等三部参评作品从近1500个专题活动中突围,进入初评网上展示投票阶段。
  本次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环球网五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承办,其他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及主要商业网站参与协办。活动旨在评选和集中展示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发挥网上正能量引导作用的年度优秀人物和作品,倡导广大网民自觉传播和弘扬正能量,营造更加晴朗的网络空间。该评选活动包括“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五个评选项目。
  即日起至7月27日期间,进入“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评选投票页面后(#youth.cn/zt/2018zthd/#wylyid),在搜索框中输入作品序号:《端午就要与“粽”不同》(64号)、《旅游——请你跟我这样做》(172号)、《我爱成都·共添新绿》(253号)即可参与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