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庆祝建党97周年 孩子们手绘小报铭记党史国史

发表时间:2018-07-20 11: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一等奖获奖作品

  “七一”建党节,孩子们手写党史,表达对祖国强盛的自豪;用彩笔绘出迎风飘扬的党旗,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由衷的祝福与美好祝愿……7月19日,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成都晚报社承办的“童眼看蓉城 我来当小编”2018年成都市“节日小报”系列创评活动,进行“童心向党,铭记党史国史”主题常规创评评审。据悉,经初评、现场评审等环节,共评审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计60幅小报作品。  

一等奖获奖作品(部分)

 
  “今年小报文字内容积极向上,孩子们用彩笔很好地表达了节日小报的主题。”石室初中(东区)副校长刘小洪首次作为评委,参与小报评审工作。她告诉成都晚报记者,评审过程中,自己最注重小报作者在内容表达上的创新性,即是表达主题的文字内容是否准确、文字内容是否与时俱进,能否利用最鲜活的文字内容让小报更“耐看”,“我在评审时也发现,部分小报在文字内容表达方面还不够准确,希望能在以后的评审中看到更具思想性和可读性的小报。”刘小洪说。据悉,获奖的优秀“节日小报”将通过新媒体进行公布、展示,每期优秀获奖作品还有望制作成节日小报台历,与孩子们亲密接触。

二等奖获奖作品(部分)

二等奖获奖作品(部分)

三等奖获奖作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