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助力网络空间清朗 成都文明网邀您加入“网络文明守护侠”

发表时间:2018-09-20 16: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恭喜你,获得价值888元大礼包一份,点击链接,速来领取!”这种虚假链接你会点吗?近日,成都文明网通过“文明成都”微博、微信平台发起了“我是网络文明守护侠”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加入“网络文明守护侠”联盟,联手击败网络世界里的谣言怪、低俗怪、消极怪等“网络不文明五大怪”。

  据悉,本次活动截至时间为9月25日,旨在维护网络世界的文明和谐,引导人们提升网络素养,净化网络环境,让网络空间清朗起来。

  活动期间,网友们可关注“文明成都”官微,发起指定口令,进入“守护网络文明 大侠靠你啦”微信h5互动游戏,击败谣言怪、低俗怪、消极怪、虚假怪、山寨怪五大网络不文明妖怪后,即可抽取幸运话费。“我们每一个人都应是网络空间的‘守护侠’”,成都文明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好人善举点赞,对假恶丑现象说不,时刻传递向上、向善的网络文明正能量,才能让网络空间清朗阳光。”

  网友还可参与#我是网络文明守护侠#微话题互动,或写下自己的守护宣言;或分享自己因网络文明得到的益处等等。截至目前,微话题阅读量已近10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