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世界旅游日 成都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8 09: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成都市旅游局在国色天乡针对景区游客,开展了“面对面”的文明旅游主题志愿服务宣传

  9月27日世界旅游日,由成都市旅游局主办的“拥抱世界、快乐旅游、满意成都”文明旅游志愿宣传服务主题活动在国色天乡陆地乐园旅游景区成功举办。

  针对即将来临的十一国庆长假旅游高峰,成都市旅游局在国色天乡陆地乐园旅游景区针对景区游客,开展了一场“面对面”的文明旅游主题志愿服务宣传,成都市旅游局相关领导出席现场活动并讲话。

  今年春季以来,为宣传文明旅游、倡导理性消费、抵制不合理低价游,规范成都市旅游市场,成都市旅游局启动了“快乐旅游满意成都”系列宣传活动,在“世界环保日”“五一小长假”“端午小长假”“519中国旅游日”“暑期长假”等节点开展了多场主题宣传活动,并组织了多支志愿服务宣传小分队深入社区、院校、景区、车站、旅行社服务网点进行持续、常态化宣传,倡导涉旅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引导旅游者理性消费,文明旅游,依法维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成都市旅游局组织的各项宣传活动也得到各旅游企业的积极响应,四川美丽印象国际旅行社等旅游企业为抵制不合理低价游,规范旅游经营行为,在春季也启动了“美丽成都-万人品质游成都计划”,组织全国各地大批的游客来到成都旅游,体验了成都品质旅游,得到各地游客的广泛赞誉。

  据记者了解到,为迎接十一国庆黄金周,国色天乡陆地乐园景区还将在国庆期间举办2018巨人国奇幻大巡游。

  2018年,成都旅游经济总量持续增长,旅游产业取得新效益。“十三五”期间,成都将打造成为国家旅游中心城市和对接国际市场、具有中国典范、独具蓉城特质的世界知名旅游城市。同时,在这里也要郑重地提醒广大游客朋友们,出行旅游时,要选择正规旅行社,要签订旅游合同,旅行中要理性消费,不要掉进“低价旅游”陷阱,不要接收景区周边散发的“小传单”“小广告”等虚假宣传,以免上当受骗,快乐旅游、文明旅游。(来源:四川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