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居民欢庆国庆 200斤辣椒拼成12平的五星红旗

发表时间:2018-09-29 11: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

  为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基层党组织引领创新、不断攀登的时代精神,结合成都高新区成立30周年,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社区公共服务能力、凝聚基层干部队伍等方面的突出成绩,2018年9月28日,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双桂社区在社区廉政文化广场与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历史时刻。

成都市消防支队高新大队十二中队消防官兵组成的国旗护卫队

  军乐奏响,由成都市消防支队高新大队十二中队消防官兵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英姿飒爽地出现在广场,穿过居民队伍走向升旗台,69只象征和平的鸽子带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祝愿飞向蓝天。 

200斤红彤彤的辣椒拼成了一面面积达12平米的五星红旗

工作人员带领居民用辣椒拼五星红旗

  庆典现场,双桂社区工作人员们携手制作了长4米、重达60斤的巨型生日蛋糕。这个耗时5个小时的生日蛋糕不仅表达了双桂社区对祖国的祝福,同时也是社区对居民甜蜜的回馈。此外,工作人员带领居民们用200斤红彤彤的辣椒拼成了一面面积达12平米的五星红旗,以农迁居民最质朴的方式向祖国69周年华诞献礼。为了这次庆典,居民们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巨大的生日蛋糕承载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现场精彩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庆典现场还成立了双桂社区首支“炫彩公益行”为老服务志愿者队伍,他们将在社区今后的公益活动中,更多地服务老年群体服务。(文/天府早报 图据成都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