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献礼祖国69岁华诞 多彩活动喜迎国庆

发表时间:2018-09-30 13: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9月28日,蓝天白云下的成都天府广场花团锦簇,姹紫嫣红。为喜迎国庆,园艺工人用万盆鲜花将天府广场装扮一新。刚落成的“欢度国庆”花坛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游览留影。 图据四川日报

从蜀都大道水碾河路到天府广场,干道两旁挂着一面面五星红旗,国旗在蓝天的衬托下分外鲜艳。图据 封面新闻

成都市熊猫基地国庆喜迎各地游客 图据 成都成华城市管理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成都街头红旗飘飘,花团锦簇,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为献礼祖国69岁华诞,成都各地纷纷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倡导城市文明,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点赞家乡发展变化,抒发对祖国的无尽热爱。

在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里,同学们还自发地组织、有序地在排列成“中国”“国家”等巨型图案,非常壮观。图据 中新网

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的同学们纷纷与国旗合影。图据 中新网

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的同学呼吁大家文明出行。图据 中新网

  青少年们纷纷与国旗合影 表达对祖国热爱之情

  9月30日,在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里,“我与国旗合个影”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正在举行,同学们纷纷与国旗合影,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之情。该校“00后”学子们摆着各种姿势和国旗进行合影发朋友圈。“爱国就要秀出来;爱国,就要大声说出来。”该校航空服务专业的王月动情的说道:“我们就是要用最直接、最时尚的方式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我爱你,中国!”

  在活动现场中同学们还自发地组织、有序地在排列成“中国”“国家”等巨型图案,非常壮观。

  同时,这些“00后”们还呼吁大家文明出行,做真正的爱国者。“真正的爱国就在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里,我们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也要监督身边的人,一起做一名真正的爱国者。”该校空中乘务专业学生游睿宇星说道。

航拍视频截图 图据 崇州市文明办

  9月20日崇州,来自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2968名大一新生手举荧光棒,摆出中国地图、“中国梦”、“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等造型,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祖国献上崇州青年学子的生日祝福。

200斤红彤彤的辣椒拼成了一面面积达12平米的五星红旗。图据 成都高新文明办

200斤红彤彤的辣椒拼成了一面面积达12平米的五星红旗。图据 成都高新文明办

 

巨大的生日蛋糕承载着社区居民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图据 成都高新文明办

  社区居民200斤辣椒拼成12平的五星红旗 喜迎国庆

  9月28日,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双桂社区在社区廉政文化广场与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国庆的到来。

  活动现场,成都高新双桂社区工作人员们携手制作了长4米、重达60斤的巨型生日蛋糕。这个耗时5个小时的生日蛋糕不仅表达了双桂社区对祖国的祝福,同时也是社区对居民甜蜜的回馈。此外,工作人员带领居民们用200斤红彤彤的辣椒拼成了一面面积达12平米的五星红旗,以农迁居民最质朴的方式向祖国69周年华诞献礼。为了这次庆典,居民们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值得一提的是,庆典现场还成立了双桂社区首支“炫彩公益行”为老服务志愿者队伍,他们将在社区今后的公益活动中,更多地服务老年群体服务。

来自成都各地的百余位大爷大妈齐聚人民公园一角,齐唱“歌唱祖国”。图据 天府拍客 

来自成都各地的百余位大爷大妈齐聚人民公园一角,齐唱“歌唱祖国”。图据 天府拍客

  歌声赞祖国,成都百名老人聚公园大合唱

  国庆节前夕,来自成都各地的百余位大爷大妈齐聚人民公园一角,齐唱“歌唱祖国”。9月29日,上百名老人自发来到成都市人民公园公园,合唱歌曲《歌唱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现场人山人海,其中有一名老人站在中间为大家指挥,老人们一起配合齐声合唱,歌声非常震撼。(成都文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