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妹子回老家途中崴伤左脚 工作人员接力护送上高铁

发表时间:2018-10-08 09: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工作人员将肖女士送至成都东站内

  10月2日,国庆长假第二天,成都市民肖女士和妈妈按计划准备乘坐高铁回乐山老家。然而在去成都东站的地铁上,肖女士被突然涌进来的人流挤了下,一个没站稳,脚崴了。

  “当天早上由于地铁上人多,我和我妈没有上到同一节车厢。”肖女士说,脚刚崴到时,自己还没意识到疼痛。找到妈妈之后,她才发觉左脚越来越疼。“那时,妈妈就给旁边的一个抱着孩子的姐姐商量,能不能把座位让给我座。”肖女士说,那个好心的姐姐把位置让给了她,“坐下来后,疼痛感越来越强烈。”

  到了成都东站地铁站后,肖女士的左脚的脚踝处已经肿了。在妈妈的搀扶下,她才走下地铁。担心地铁里人流太大再次撞到脚,肖女士请求地铁工作人员的帮助。“没过多久,推着轮椅的安保大叔和地铁工作人员就来接我,一路将我推到成都东站站内。”肖女士说,到了站内,他们又和东站的工作人员联系。

  “后来,东站的工作人员就帮我推轮椅,担心上车的人太多,他提前把我送到了高铁上。”肖女士说,上了高铁,因为她的位置在车厢中间,轮椅过不去,工作人员把她搀扶到座位上才离开。

  “很谢谢帮助过我的人,他们国庆期间没有休息为旅客提供便利,这个过程中,我真的感觉成都人很热心。”肖女士说。

  经检查,肖女士的左侧踝关节撕裂。目前,她正在乐山的家中休养。(来源:华西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