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明星志愿者“小桔子”亮相都江堰景区

发表时间:2018-10-08 13: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小桔子”为游客服务

  国庆长假,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们齐聚都江堰这座历史古城,为了更好地为市民及游客提供旅游出行便捷服务,都江堰市在全市主要旅游景点及主要交通路口设置了31个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站点。

  当游客踏上都江堰的土地,志愿者就是最可信的依靠!他们负责景区、景点、酒店、卫生间和公交线路的指引,提供爱心药箱、失物招领、政策宣传和美食介绍等等咨询服务以及力所能及的救助服务。

  在都江堰景区的伏龙观、鱼嘴、张松银杏、卧铁等景点还有明星志愿者——“小桔子”,由孩子们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为游客免费讲解景点故事、介绍旅游线路、开展旅游咨询。小小志愿者们用可爱的笑容、专业的讲解和稚嫩的童音,向四方客人展示都江堰人友善优雅的气质。别看孩子们年纪小,做起事来格外努力认真,游客们也被孩子们的热情服务感染,对他们的专业负责啧啧称赞,不少游客在闻讯之后还和“小桔子”合影留念。“小桔子”是景区的明星志愿者,人气很高,如果你在景区见到他们,请停下脚步,听听他们的讲解,让他们带您真正去认识都江堰!

  国庆期间,都江堰市各街道、乡镇的文明志愿者们也积极行动起来,自愿加入到重要路口、场所的志愿者服务点上,为市民游客提供贴心服务。在热闹的国庆假期,志愿者们的笑容给游客们增添了不少暖意。(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