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26个秋季义务植树点位发布

发表时间:2018-10-15 09: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13日,市林业园林局了发布了26个成都市秋季义务植树点位。其中,供社会团体和市民群众直接参与植树活动的点位17个,绿地树木认建认养点位8个,绿地树木抚育管护点位1个。

  想要参与植树的市民,可登录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门户网站(#)在首页“国土绿化”专栏查询近期开展植树活动点位情况,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绿满蓉城”和“花重锦官城”、新浪官方微博“成都林业园林”查询点位情况,还可拨打成都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咨询电话61884521,了解点位情况。

  记者看到,发布的义务植树活动点位涵盖各个区域,包括三岔湖周边绿地、简华村10社、中环路川师段晨辉路公园绿地、瑞星路绿地内、湖景四路北湖排洪渠两侧绿地等点位。市民朋友和社会团体(单位)选择合适的植树地点后,请与植树点位的工作人员联系沟通,按照植树点位活动方统一安排参与义务植树。同时,市林业园林局提醒市民,由于部分植树点位比较偏远,参与植树活动的市民可提前和点位工作人员联系沟通,以便提前规划好去程和返程路线。

  此外,植树活动现场,有林地、山地、坡地等多种类型,可能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请参与植树的市民注意个人安全。所有植树点位的植树工具(水桶、铁锹、手套等)由植树活动方统一准备。(来源:成都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