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党建引领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发表时间:2018-11-08 10: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社区党员志愿者合影

  为探索新时代志愿服务的创新模式,提升志愿服务发展水平,日前,青羊区府南街道清溪社区携手成都云峰社工中心组织召开“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清溪先锋志愿者在行动”项目推进大会,并为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环保志愿服务队等8支志愿者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

  清溪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行此次推进会旨在引导和动员社区广大志愿者,展现新作为,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助力辖区服务群众能力提升,推进辖区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创建工作开展。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志愿者代表郭志明、社区群众志愿者代表吴先琼等进行了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分享。吴先琼说:“作为清溪社区一名普通的居民,退休在家闲不住,总想继续为居民出点力、操点心,干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今后社区居民都应该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将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据了解,“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清溪先锋志愿者在行动”项目是清溪社区2018年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探索基层社区自治发展、共建共治共享的新项目。随着该项工作的深入推进,社区各志愿服务队将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探索完善清溪社区志愿服务组织体系。(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