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推动廉政文化深入人心 郫都区犀浦街道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18 10: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年轻的大学毕业生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70多岁的老党员畅谈起刚参加工作时候的纪律……近日,郫都区犀浦街道犀牛社区开展“廉洁清风吹 党员在行动”的读书分享会活动,与会的社区党员和群众代表观看了廉政微电影《我的父亲许大勇》,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心得分享,大家或从电影观后感,或从读书心得,或从工作感悟,谈人生、聊读书、品味廉政文化。通过这种以社区文化活动为承载,面对面开展廉政文化熏陶教育,进一步推动了反腐倡廉活动向基层末端的延伸。

  现场,读书分享会以观看廉政微电影《我的父亲许大勇》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学习优秀党员干部和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许大勇同志用平凡铸就忠诚,用清廉书写人生的先进事迹。期间,大家都为许大勇同志对党和人民的满腔忠诚和一身担当所深深折服,感动于他本人清贫之下坚守纪律底线,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社区党员代表刘敏分享了心得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廉洁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据郫都区犀浦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郫都区犀浦街道纪工委结合读书会、固定党日、市民夜校、坝坝会等多种形式,在所属村(社区)创新开展基层廉政宣传教育,营造全民廉政文化,取得良好效果。(来源: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