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在社区·爱成都”2018成都社区志愿服务周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12-24 09: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用关爱温暖社区 用友善浸润邻里

  12月22日,“在社区·爱成都”2018成都社区志愿服务周活动举行启动仪式。成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胡元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辉,市政协副主席刘仆出席。

  胡元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长期支持和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广大市民表示感谢。胡元坤说,社区志愿服务是社区发展治理的重要内容,成都通过制定社区志愿服务制度框架,着力实施队伍发展、组织培育、效能提升、评价激励、要素保障五项行动,引导大量市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让社区更有暖意、城市更有温度。成都作为友爱包容的城市,孕育了“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为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广泛深入开展注入了独特的基因和特质。

  胡元坤说,设立“成都社区志愿服务日”,推出社区志愿服务之歌,表扬社区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和品牌项目,旨在围绕“志愿服务暖社区、天府文化润邻里”主题,营造“在社区·爱成都”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社区志愿服务持续蓬勃发展。希望全市广大志愿者和市民朋友们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友善公益·大爱蓉城”成为成都靓丽的城市名片。(来源 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