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年度最大规模购物消费节开幕 4000余商家门店参与

发表时间:2018-12-29 10: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消费新体验,品质新生活。12月28日晚,在成都市仁和新城的舞台上,不断转动的地球仪依次转过巴黎、东京、米兰、纽约、伦敦、成都六大“时尚之都”,最后定格到成都,正式开启国际时尚之都成都年度最大规模购物消费节——2019成都新春欢乐购。活动期间,成都将联动22个区(市)县,深度整合各方资源,共组织超过200家参节企业开展300余场重点活动,超过4000家商家门店,连续一个月共同打造一场“繁花似锦购成都”消费购物狂欢,打响“成都消费”品牌,向世界展示成都国际消费城市魅力。

  跨年夜推出延时销售

  购物狂欢持续至明年1月

  据悉,本次2019(第17届)成都新春欢乐购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委承办。本届欢乐购以“消费新体验·品质新生活”为主题,在元旦、春节购物消费旺季期间,按照“2+3+N”模式,即开幕式、总结大会两个主体仪式,“繁花似锦购成都”“爱四川·成都造”品牌推广、“延时销售·欢乐迎新”3大主题活动以及N场创新主题配套活动,让广大市民畅享岁末嗨购。

  28日晚,随着转动的地球仪最终定格到成都,2019(第17届)成都新春欢乐购在仁和新城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至2019年1月27日,百货购物中心、特色商业街等多业态、多领域企业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和促销活动,向成都市民及来蓉游客奉上一场购物狂欢盛宴。

  新年跨年夜,成都新世界百货、成都王府井百货总府店等10余家百货购物中心将集中推出“延时销售·欢乐迎新”活动,延长营业时间。而在此次“爱四川·成都造”品牌系列专题推广活动当中,将有伊藤洋华堂、伊势丹百货、永辉超市、沃尔玛超市等20余家企业门店共同参与“品牌商超大联展”。活动还将相继推出“成都情·伴手礼”传播成都味儿、品质生活年货市集、科技游戏IP展、品牌烟酒专题推广等系列营销推广活动,将价格实惠、质量上乘的“成都造”商品带到居民家门口,全面扩大“成都造”品牌影响覆盖。

  各国时尚元素亮相开幕式

  “成都商圈发展促进会”成立

  开幕式上,主办方运用灯光和全息投影技术打造出全新“沉浸式舞台”,现场呈现出10个概念快闪店,融入各国时尚元素及相关热卖单品。如“成都情·伴手礼”礼盒,将成都特色食品、调味品、火锅底料与多款代表美食融合,送出精品伴手礼,传播成都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上,以金融城商圈、双流空港商圈和锦江夜消费商圈三大成都新商圈为核心支撑的“成都商圈发展促进会”正式成立。主办方在开幕式上表示,未来,促进会将重点聚焦加快商圈功能再造,推动商圈业态升级,提升商圈时尚化度,繁荣商圈夜间经济,促进商圈与文旅互动融合,进一步支持商圈建设和企业发展。

  由四川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都零售商协会、中印教育与科技联盟共同主办的“感受异域神秘与绚丽——印度细密画展”于欢乐购开幕式同期揭幕。据悉,该画展将于2019年1月18日至23日在仁和新城举行,届时将展出800幅—1000幅代表各时期的印度细密画。

  “在成都买世界”

  国际购物主题周同步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特别推出“在成都·买世界”成都国际购物主题周,整合各国驻蓉总领事馆及境外驻蓉贸促类机构和成都跨境电商相关资源,围绕国际购物主题开展系列中外文化交流、时尚发布、互动体验、艺术表演等国际主题活动,全面展示成都国际时尚消费城市魅力。此外,为推动发展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消费品,伊藤洋华堂、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四川)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在开幕式上向所有企业和商家发起绿色可持续消费倡议,号召大家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2019成都新春欢乐购,为消费者提供更为高效、便捷、实惠的新春购物体验。”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1个月时间里,“国际消费、年味成都”精品年货展、“新春年味社区行”、汽车消费新春促进月、“成都特色商业街”欢乐年货购等系列活动将逐步上线,通过整合各方商家资源,开展不同主题购物促销,全面营造新春欢乐购物氛围。(来源 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