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文明网邀你一起“拼”出成都美

发表时间:2019-01-03 09: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家入画图。近期,为进一步发展天府文化,助力成都世界文化名城建设,成都文明网特开展了“‘拼’出成都美”主题活动,重点通过“美丽成都 等你开启”h5互动小游戏展现出成都的美丽和魅力。

  这是一个拼手速和考记忆的游戏。网友们可根据提示,在规定时间里拼出大邑县西岭雪山、青白江区绿道、青羊区宽窄巷子等10幅美景。用时最少,闯关最多的人将有机会获得10-50元不等的话费。网友“蚂蚁”用时41s全部通关,当前排名第一,她告诉记者:“前面简单,后面难,在紧张的氛围里,要快速记住这些或风景靓丽,或历史悠久,或休闲宜居的图片内容,靠眼力,更靠记忆力,蛮有意思的。”

   

  游戏界面

  此外,开设的活动微话题#“拼”出美丽成都#目前阅读量已达35万余人次,网友们有的分享出成都当地的美景美食,有的分享出成都的拼搏发展,还有的分享出了自己在成都的拼搏故事……这些独特的颜质、气质和品质,充分展现出了这座3000年城名未改、城址未迁的城市的软实力,成为了成都建设现代化新天府的丰厚滋养和创造源泉。

网友积极参加#“拼”出美丽成都#微话题

网友积极参加#“拼”出美丽成都#微话题

网友积极参加#“拼”出美丽成都#微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