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五星大厨进工地 公园城市建设者共享团年饭

发表时间:2019-01-21 08: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切切游子意,依依故乡情。1月18日11时10分,成都地铁十八号线火车南站建设工地,人声鼎沸,饭菜飘香。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一直以来奋战在成都地铁建设一线的公园城市建设者,以及在他们背后默默支持与奉献的家人。由成都市文明办、成都文明热线96110指挥中心、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和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致敬公园城市建设者 五星大厨送团年饭”活动正式开始。

  在现场,四川省文明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向公园城市建设者在成都地铁建设中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为答谢建设者们的辛劳,成都博舍酒店的五星级厨师志愿服务队特地送来40道特色菜品,让建设者们在工地上也可分享城市发展带来的成就和快乐,成都饮食公司赖汤圆则送上汤圆和水饺,祝福公园城市建设者阖家安康、团圆美满。

文艺志愿者为公园城市建设者现场表扬舞蹈节目。

人们边吃热乎乎的特色饭菜边观看演出节目。

  随后,文艺志愿者为现场110余名公园城市建设者带来舞蹈《鼓上舞》和《盛典花开》等节目。五星大厨的菜品、精彩纷呈的表演,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建设者代表激动的表示:要以辛劳和汗水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成都文明热线96110指挥中心的志愿者为活动现场提供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