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春节7天 超7万游客坐“熊猫巴士”逛景点

发表时间:2019-02-12 09:5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从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起,车身喷绘着熊猫形象的精品旅游专线景区直通车——熊猫巴士“现身”成都街头,串联起了熊猫基地-东郊记忆-成都339(天府熊猫塔)-望平街(香香巷)-太古里这条精品旅游轴线上的各个景点。昨日,记者从成华区获悉,据统计,春节7天通过熊猫巴士参观体验的游客突破了7万人次。

  春节7天,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共接待游客46.18万人次,创下历年黄金周人数之最,实现门票收入1595.62万元,其中最高单日(大年初四)客流量突破9万人次。

  春节期间,成华公园以“天府境界”为主题,通过恢弘大气又灵动梦幻的光影展,让市民游客在感受浓浓的年味和喜气中体验天府文化魅力,7天假期共吸引了12.2万人次游客前往游览。被保留下来的过山车轨道,此次光影展布中身披“龙头”花灯和LED灯装点出的“龙身”,以一条灯光巨龙形象,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留影。

  2月6日晚,339天府熊猫塔上演了电子烟花秀,塔下长约200米的光影长廊,交叉变换着四季成都、成华贺新春等光影秀,灯光投在锦江水面,泛起星光一片,让市民游客在灯光的变幻之间,感受到“天府成都·文旅成华”的魅力。记者了解到,今年元宵节,339天府熊猫塔还将上演一场集烟花秀、光影秀、音乐秀三秀合一的演出。届时,游客和市民又可以看到“熊猫爬塔”的网红场景。

  大假结束后,猛追湾锦江绿道里的“摆摊儿”民俗文创夜市还将持续举办到大年十五。近日,市民和游客们可继续前往“嗨淘”非遗文创、手工艺品、文玩把件等文创商品。(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