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开展多项学雷锋活动 纪念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

发表时间:2019-03-05 19: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3月5日,崇州中心广场发起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5日,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成都文明网联合崇州市文明办以“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主题,在崇州中心广场发起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参与知识问答互动,了解雷锋精神

  “学雷锋纪念日是哪一天?”“雷锋精神是什么?”等有关雷锋的知识问答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不少小朋友在父母的带领下,也积极参与到问答活动中。“我们要学雷锋,就要知晓雷锋”,成都文明网负责人表示:“用有奖问答这种形式可以加深广大市民们对雷锋的了解,我们希望能带动更多的组织和个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使雷锋精神真正成为新时代群众道德追求。”

市民们正在阅读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宣传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文明旅游、文明餐桌、义诊、应急救援、法制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在中心广场各处相继展开,路过的大批群众纷纷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之中,在广场掀起了学雷锋、做志愿者的一阵又一阵热潮。

  现场讲解急救知识

  现场开展义诊活动

  文明用餐宣传点

  参与趣味合影互动,走进雷锋精神

  在趣味合影点位,不少市民群众还自发地拿着喜爱的“雷锋语录”拍照留影,年过五旬的张阿姨告诉记者:“非常有趣,念了一辈子学雷锋,今天我也和雷锋有张合影了。学雷锋永远都不晚,就算现在我老了,还是可以当个志愿者,帮助他人嘛。”

市民参与趣味合影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网络文明传播的线下环节,旨在倡导更多人用实际行动来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力争让每一天都成为雷锋日。成都文明网日前已推出《麻辣滚滚之我要当雷锋》动漫视频,深受广大网友喜爱,并在新浪微博开设了#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微话题,全国网友纷纷参与互动交流,截至目前,话题阅读量已近62万。(图文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