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建设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9-04-19 10: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4月1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建设在成都大学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并宣布大运村建设全面启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在致辞中指出,举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成都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勇担重大责任的使命担当,是打造世界赛事名城,提升国际竞争力影响力的生动实践,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城市功能、提高运动健康水平、提升文明素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扩大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抓好规划设计,合理安排工程进度,严格项目质量管理,加强协作、形成合力,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大运村建设工作。

  据了解,目前,东安湖体育中心“一场三馆”规划建设及相关工作实施顺利,主体育馆、小球馆主体施工正加快推进;东安湖公园正抓紧规划设计,同步开展施工准备;大运会专用通道等重大交通项目正开展前期工作;中央绿芯综合整治工作已全面铺开,城市形态攻坚工程加快实施,星级酒店等重大商服项目正抓紧招商促建,大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启动仪式上,龙泉驿区、成都大学、成都城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来源:成都日报)